最大黨的演員拜會某政黨
親眼看到小郭、九孔等人
不知為何就很想笑
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你卻不得不佩服這些瘋子
他們的出現
讓現場笑聲不斷
一舉手一頭足
都是笑點
都是創意




九孔一段即興RAP立刻吸引了鏡頭
被笑作是E咖的納豆、陳漢典、阿KEN
怎能讓九孔獨占鎂光燈
趕緊一擁而上擺臀扭腰
怎樣都要爭取曝光的機會
在場所有人都笑到快岔氣





原本很芭樂的拜會行程
突然變成今年跑的最開心的新聞
最大黨的藝人真的很強
戲謔、詼諧、逗趣
嘲諷時事卻又不至於讓人難堪
你鋪的梗我來接
我投的球你來打
就這麼一搭一唱
政客只能在旁陪笑
說些沒人想聽的話

---------------------------------------------------------------------------------------------------------------------------------

分享一下網友EYESHOT的
【奈良的鹿】
EYESHOT運鏡細膩
具有濃厚的人文深度
看他的網站總是舒服的
是個值得常常光臨的部落格

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也拍了【台灣的鹿﹞
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紅鼻子鹿





像食蟻獸的鹿





被摧毀的倒楣鹿





又被拿出來消費一次的嚴肅麋鹿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小巴小姐
好可惜沒跟她合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