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侯世駿)

從接觸攝影以來
拍過的結婚喜宴不在少數
能夠全程參與好友的結婚大事
是幸福的
雖然常累到趴
但還是非常非常開心

每對新人的個性不同
有人謹慎小心
深怕哪個步驟出錯會亂了步調
也有人大而化之
只要婚禮開心順利就好
有的歡樂瘋狂
有的溫馨催淚
各式各樣的婚禮
最開心的除了主角以外
一定還有我們這些愛看戲的觀眾

聽人說
「紅包錢一半是吃飯,另一半是看秀的錢」
這話有些過份
卻又不無三分道理
看看照片中這些人的嘴臉就知道啦!!
結婚這檔事~~是藝術ㄚ

從硬碟中
整理了幾個同業好友婚宴的照片
重新回味品嚐
還是感嘆攝影的魔力
輕輕按下快門
留住了時間河流的片段
那短暫的片段
卻保存了多少人珍貴的回憶啊!!





每次拍到這幕
我也都感動到不行





我喜歡在化妝室拍些東西
新人在這時是比較放鬆的



(攝影/侯世駿)

喇技~喇技
每對新人都逃不過

喇技是基本款
卻最容易挑起高潮喔!





每個女孩從小的夢
大概就是幻想自己披上婚紗那一刻的情形吧!!





加味怪飲料是另個梗
很老
卻還不錯用
但我個人是反對的
亂套一氣
誰知道喝下去身體受不受得了?




嗯~
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新郎穿婚紗
是新梗
我對這梗感到非常滿意
新郎可說是藝高人膽大
相當的特立獨行
爽到自己也爽到賓客
這種「ㄊㄨㄚ」
是小弟的最愛啦!!





看到這種秀
小小紅包錢
值得值得~~~





賓主盡歡
是喜宴的最高境界





那香蕉和茶葉蛋花了我不少錢ㄟ
幸好效果不錯
而且小弟很有良心
先廣播要求未滿十八歲的要先離席喔!!





搖擺偉的婚禮在高雄
我有幸擔任伴郎
只有隨手拍拍!!
多多包含~~
他在台北的宴客也夠精采啦!!
造成他現在人格有些偏差
每次吃喜酒都會在口袋塞保險套
偉哥~那也是老梗啦!!




真是開心到不行!!


回顧這些照片
真的好開心ㄚ!!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
要來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