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結束了一天的疲累....

昨天跟同事約好要去吃鍋
本來以為是豪邁的麻辣鍋

沒想到
只是小小的臭臭鍋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畢竟是第一次跟同事出來聚餐

來台中快半年
生活其實是乏味ㄉ

沒有了以前悠閒的咖啡時光
只有協力廠商泡過一下午的無味淡茶

沒有了以前做完就收工的好康
只有無止境的異常處理

通常下了班回到宿舍
打開電腦上上網

東搞搞西看看
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雖然無趣雖然乏味
但日子倒是平順

出外打拼的人很奇怪
對吃總是很隨便

好像吃的很省很簡單
就能讓家裡的人過好日子一樣

對這奇怪的觀念我一直不解
同學跟我說是因為我還沒有小孩

或許吧!!
但我真不希望小孩的出生讓我失去對食物的熱情

我的羅宋牛肉臭臭鍋上來了
略嫌的湯汁帶著些許的牛肉味

大概要有小當家的舌頭才吃的出來
不過這不重要了

畢竟這是這個月以來
我在潭子吃過最豐盛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