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01.jpg 
                                                          新竹‧湖口                                                      

過年期間陪著家人東晃西晃
好好享受了個春節假期
儘管受到無薪假的衝擊
但年還是要歡歡喜喜的過
過年就是要大紅才喜氣
小弟許願從來不求發大財
只願我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喜樂就好

IMG_01961.jpg 
花蓮‧不知名小巷

我討厭冬天
因為我是異位性皮膚炎加上魚鱗癬的患者
每到冬天皮膚乾養難耐
忍不住抓ㄚ抓的
讓我本來就不細緻的皮膚更是傷痕累累

這幾天氣溫回升
春天的氣息似乎悄然而至
春回大地、春暖花開、春風得意、滿面春風
你看看這些成語
多溫馨、多舒坦
春天總是充滿著希望與生機

IMG_02361.jpg 
新竹‧南園

南園原來是聯合報員工招待所
現在好像外包給人經營了
如果你要我用兩個字形容南園
我會誠摯的跟您說
.
.
.

「黑店」

假設您不相信
可以上它的網頁看看
如果還是不信邪
您也可以用消費券或新台幣去體驗喔!

IMG_02771.jpg
台中‧潭子

開工了
批哩啪啦的鞭炮聲拉開今年的序幕
看著滿地的鞭炮屑
心中頗有感觸
是啊!!!
幸好有人發明了環保鞭炮
不然每年這樣掃鞭炮屑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