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71.jpg

那天跟老婆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原本清醒的老婆突然頭一轉就睡著了

看著疲憊不堪的老婆
心底的不捨讓我的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懷孕真是一個辛苦的過程
男人是永遠無法體會的

從懷孕初期的持續孕吐
到懷孕中期莫名的擔憂

到後期不僅要調適身材走樣的心情
還要忍受手腳水腫的不適感

整整十個月
必須克制自己的食慾

整整十個月
是為了另一個新生命而活

這樣艱辛的歷程只說明了一件事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IMG_11791.jpg

在老婆懷孕的期間
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我沒有陪伴在她身邊

老婆幾乎沒有抱怨過
只有在很沮喪很失落的時候

才會湊到我身邊念我兩句
但是我知道她只是在撒嬌

不能隨時在她身邊
幫她捏捏腳捶搥背

除了愧疚以外
還是愧疚

身為老公的我
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失職吧!

我的小公主米寶快要降臨了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要辜負辛苦的媽媽
十個月來的辛勞與煎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