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自由時報不長不短
也已經兩年半了

兩年半來算算
拍過的棒球場次不多

但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加上職棒
應該也有個四五十場之多

四月二十五日的象鯨之戰
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紀念的

因為兩年半來
我終於拍到了撲球

以前在球場上看到資深大哥們
迅雷不及掩耳的轉動大砲

趴趴趴~~~~趴趴趴~~~~
一張張精彩的撲球畫面信手拈來

總是覺得
哇~~~
大哥就是大哥
帥~~~

心裡也總暗暗的發誓
更~~~有一天我也要那麼帥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一天終於到了

九局上半兄弟進攻
忘記哪個大帥哥

噹~~~一聲
球向一二壘方向滾去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大砲轉過去

趴趴趴~~~~
趴趴趴~~~~

心中暗想
哇~~~有焦

帥~~~
從來沒覺得自己那麼帥過

終於~~~朝思暮想的撲球畫面
被我拍到啦

抑制住興奮的心情
和微微顫抖的雙手

打開螢幕一看
ㄍㄋㄌㄕ

裁判粗壯的大腿
絲毫不差的擋在球員前面

我的第一次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一個臭男人奪走

攝影的不確定性
真是讓人想說一句~~~「ㄋㄌㄕㄎ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