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昨天在恩承居宴請媒體名嘴

聽說是私人行程
聽說是不開放的

小弟早到了半個小時
拿著相機光明正大的站在門口等

小馬哥的幕僚看到小弟
似乎有些驚訝

不解也有些惱怒的問到
「這是私人行程,你怎麼會知道?」

小弟秉持一貫溫良恭儉讓的態度
據實以報是報社請我過來採訪

儘管幕僚們態度不佳
頻頻催促我趕快離去

但我不為所動
依舊堅守崗位屹立在恩承居的門口

十二時十五分
馬主席的坐駕到達

幕僚們飛奔上前
告知現場有媒體守候

三分鐘後
小馬哥從車上出來

小弟很有禮貌的守候在門口
沒有緊迫盯人沒有貼身採訪

對我來說
這條新聞就是一個頭一個人

在雙方互相尊重的狀況下
讓彼此都舒服做好份內的事

他開心的吃飯
我愉快的走人

但馬英九的動作讓我傻眼
他居然閃身躲在幕僚身後

還假咳了兩下
好用手遮住臉

突然間
我好冷

這就是傳說中的馬總統嗎??
這就是2008台灣可能的領導人嗎??

一個面對媒體鏡頭
不敢開大門走大路昂首闊步的馬主席

將來會是承擔大任的馬總統嗎??
我實在不敢想像!!

與媒體名嘴聚會並不是見不得人的事
但這樣的動作難道是自己心虛在先?

國民黨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
頓時變成了閃閃躲躲的馬小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