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實世界裡
我剛搬到新家

從一個家搬到另一個家
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情

要打包、清潔、裝箱、分類
再拆箱、清洗、上架、整理

對我這麼懶的人而言
每一個過程都是折磨

但搬家讓人煥然一新
把舊家的垃圾通通丟掉

就像把過去的不如意清理乾淨
似乎一切都可以重頭再來

新家
新氣象

沙發是新的、抱枕是新的
電視是新的、音響是新的

餐桌是新的、餐盤是新的
枕頭是新的、棉被是新的

通通是新的
只有人是舊的

而在虛擬世界裡
我也搬家了

忍受了無名快一個月
每天赤條條的讓人看光光

感受真的很差
也實在忍不下去啦

在無名辛辛苦苦的經營
從每天不到十個人的流量

到目前的五六十人
心裡實在很感動

每天有那麼多人
花幾分鐘來逛逛

分享我的心情和看法
是我前所未有的喜悅

可惜這陣子無名真的讓我失望了
雖然我知道使用者付費這個觀念

但權益輕易被犧牲掉的感覺很差
也讓我下定決心搬家

新家剛剛落成
希望朋友們依舊可以常來逛逛

給我支持及鼓勵
我會更努力的撰寫及分享

為自己
也為每一個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