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91.jpg

時間飛逝如流水
在日復一日的例行生活中
部落格旁邊的小方塊提醒著我
小米寶已經七個月又二十一天了

這小傢伙
從沒有自我主體意識
成長到可以眨眼微笑
到現在整天咿咿啊啊的想說話
其實就也是一瞬間的事

老婆常說
如果我沒來台中工作
降臨到我們家的小天使或許就不是米寶了
這觀點之前我還真沒想過ㄟ

在台中工作
讓我錯過了米寶很多成長的點滴
這些再也追不回的生活片段
卻是我最渴望而不可得的

不過我總相信
世上沒有都好的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是人世間的常理

天冷了也晚了
別想太多
KEEP WALKING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