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jpg

偶然間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一篇介紹花月嵐拉麵店的文章,標題大大的寫著「重現深奧東洋味」,幾個字深深吸引著我,ㄚ~什麼是深奧東洋味啊??太好奇了,前幾個星期趁著跟老婆出門溜搭的機會,就前往品嘗一下囉!!花月嵐隱藏在台北車站二樓,店面不大,但門口裝潢的頗為精緻細膩,各種不同口味的拉麵模型一致排開,點綴著各式搭配小點,還沒跨進去就令人充滿期待。


1010.jpg

店內的裝潢是簡單乾淨,牆上的海報清一色主打大蒜拳骨拉麵,既然如此,一定就是招牌了,點一碗來吃吃吧!!!

1008.jpg

大蒜拳骨拉麵,顧名思義是以豚骨加上大蒜熬湯,麵上舖上幾片半肥叉燒肉、半顆水煮蛋、幾條筍乾,兩片海苔,然後灑上蔥花、胡椒粉,簡單不複雜,或許就是日本拉麵的精神所在吧!此麵湯頭醇正濃厚,大蒜味四溢,單獨喝湯感覺略鹹,但還可以接受,但搭配QQ富嚼勁的麵條來吃就剛好了,我自己是覺得這款式很讚,但不喜歡蒜味的朋友請三思。

1006.jpg

老婆的鐵板炒飯有專人服務,飯上加了塊奶油,打了顆蛋,現場快速翻炒。

1005.jpg

現場翻炒,香味四溢,焦焦的鍋巴不錯吃,然後~然後~然後~拉麵店的強項還是在拉麵啊!報告完畢!!!

1009.jpg

差強人意的沙拉,這道菜是吃健康的

1003.jpg

比八海遊龍和四方雲集還不如的煎餃,跟我期待差蠻多的說,我很喜歡吃餃子,所以會特別嚴苛,店家別怪我嘿!!!

1004.jpg

這炸雞塊小弟超推,油滑軟嫩,驚為天人,搭配生菜一起吃口感更佳,三兩下就被我們喀光啦。

1007.jpg

米寶媽毫無形象大口大口吃著拉麵,小米寶只能無奈的吃著無味米果,請注意,米寶媽點的是鐵板炒飯喔!!!

1002.jpg

此店生意相當的好,大部分的時間去都要排隊,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挑選非用餐時間去吃,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喔!總結一下食記的結論,喜好吃拉麵的朋友可以前往一試,價格還算合理,相信不會失望,可搭配炸雞塊~超優,其他的就......看個人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