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21.jpg 

睡的飽飽,吃的飽飽,一直是我旅遊的宗旨,在經過蘭蘭民宿的一夜好眠後,開心四人幫要展開第二天的旅程了!由於此次行程緊湊,我們決定第二天就先殺去神戶,下午再回大阪難波逛街,這麼艱辛的行程要走,一定要先吃個豐盛的早餐才有體力~趕快出發唄~gogogogogo!!!


IMG_45671.jpg


我跟小粘兄選了一間速食連鎖便當店「ほっかほっか亭」,這間便當店的價位大概都在350~800日幣,菜色相當的豐富,出菜速度快,食材也都現場烹調,對出門在外的旅人來說,算是便宜又滿意的了。

IMG_45731.jpg

在等待的同時翻了一下日本版的少年快報,封面是我最喜歡的海賊王魯夫。

IMG_45821.jpg

ほっかほっか亭的外觀,在物價昂貴的日本能夠有這樣貼心價位的店家,真好~~~

IMG_45811.jpg

老婆跟涵以君則是相當沒創意的了選擇日本的MOS漢堡,沒啥好介紹的,就是MOS嘛!倒是這張照片有兩個重點,第一,黑板上寫的應該是MOS食材的生產履歷(我猜的,不對請指正),符合摩斯強調的自然、新鮮、原味,讚。第二,日本對吸煙族相當的友善,很多店家都不禁菸,連鎖店則一定有吸菸區,對抽菸的人來說,是比較沒有被歧視的,讚!!!但在此還是要強調吸煙過度有害健康喔!!!

IMG_45851.jpg

我點的是炒麵+叉燒雙拼,好吃,我們隨意坐在路邊就吃起來了,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人來人往,開心又隨意。

IMG_45841.jpg

住道前站和後站旁邊,都有一片墓地,而且就緊鄰住宅區,不知為何,看上去沒有像台灣夜總會那般陰森。

IMG_45971.jpg

這次關西行剛好趕上世足熱,而此次日本隊最夯的球星就是本田圭祐,這年輕帥哥用大絕招「無旋轉自由球」,率領日本隊踢垮喀麥隆和丹麥,挺進十六強,頓時成為日本新英雄,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關他的新聞,好羨慕日本人可以為自己的球隊加油ㄚ!!!

IMG_45981.jpg


有關台灣的新聞...........

IMG_45931.jpg


涵以君強烈推薦的「BREO齒舌潔淨水果風味糖」,聽說這玩意兒可以「刮舌苔」.....


未完‧待續
好累喔!!!明天再來寫神戶吧!!!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omis
  • 呵~也辛若你啦!沒想到咱們晚上都撐著在努力補文丫!!^^
    回想到出遊的開心,就覺得當初決定企走走,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日本真是太多好玩好吃好買嘍!!^^
  • 不知道陳老哥旅行社推出的2011年大阪京都春櫻七日遊能不能成行?如果可以的話又可以去了!!哈哈

    cjamy1 於 2010/09/08 08:57 回覆

  • 小欣
  • 我也最喜歡魯夫了啦:D
  • 其實我最愛喬巴~魯夫排第二

    cjamy1 於 2010/09/09 12:05 回覆

  • shakingwave
  • 幹嘛逼迫大家跳一下啊
  • 是一種儀式...跟小狗灑尿是一樣的

    cjamy1 於 2010/09/09 12:06 回覆

  • 小羊
  • 魯夫太有趣了
    幹嘛強迫大家跳一下啊~~~
  • 航海王是唯一一部漫畫,讓我哭到淚流滿面的漫畫ㄚ~

    cjamy1 於 2010/09/09 12:07 回覆

  • 排骨
  • 什麼時候要補 環島 的文? ㄎㄎ~ 我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