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房間純白門上的「囍」字,我突然間領悟,單身的日子結束了!!


  在經歷過新婚夜的震撼教育之後,平靜下來,週遭的一切,似乎沒有任何改變。但是我知道,某些化學反應,已經悄悄起了變化。從此之後,我不再是一個人了,一個喜,有了另一個喜的陪伴,喜怒哀樂有了分享的理由,愛恨苦痛也有人一起承擔。婚姻是枷鎖嗎?還是令一種責任的開始?我想,這要端看兩個人如何渡過往後的生活。屬於我的家庭逐漸有了雛形,雖然我總覺得自己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但時間是不等人的,它就像無聲的浪潮推著我們前進,去經歷人世生老病死的種種磨練,沒有人可以例外。

  囍會淡去,而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