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TELC
  
  是的,我回來了,回來一個星期了,而我的心,並沒有留在布拉格。

  因為,我已經用雙腳寫下屬於自己的旅程,用生命去經歷過那美好。




 
                                捷克 CK

  這一星期以來,我一直在思索,如何用我的照片與笨拙的文筆,去寫下這十五天的遊記?

  而我發現,好難,真的好難
 
  旅行中經歷的一切,太過豐富,太過精采,讓我有些無法消化

  也有可能是害怕,害怕想起那美好的時光,導致此刻的失落

  但心底又是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與大家分享這一切 


  

                   捷克 CK

  而今天,突然有了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啊!

  何不隨著心走呢??

  想要分享布拉格的私生活

  想要重溫在克倫洛夫的驚艷

  想要再次體會TELC的寧靜

  想要告訴你CB的點點滴滴

  就大膽的開啟檔案夾
 
  不要管旅遊的順序

  也不用為旅程作分類

  只要心中泛起那份悸動

  就寫吧!!

  就算不能描寫百分百的捷克

  只要能讓人感受到那獨有的氛圍

  其實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