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弟走出腰傷的陰霾
努力用腳書寫我的腳踏車日記
從各方面來的幫助從沒停過
室友小粘熱情贊助我一台腳踏車、全套車衣、車褲、手套外加安全帽
好兄弟小鄒也贈送車褲一條
而第一次去淡水也有兩個同業一起陪騎
沿路吃吃喝喝好不愉快

第二次騎貓空
陣容更加龐大
在大夥的鼓勵下
死撐著也騎到了貓空閒

第三次為了歡迎新朋友小偉及翰長官
又再度騎了一遍淡水
這一次也是人數最多的一次
六個人坐在八里左岸喝咖啡吃雙胞胎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攝南爆走
一個以
吃喝玩樂休閒騎為宗旨
健康快樂過生活為目標
的白爛車隊
也就在這次旅行中誕生



莫名的
膽子大了起來
這星期的出遊居然興起挑戰石碇的想法
在小偉以及龍哥的讚聲下
就這麼開始了我稱之為「
石碇硬抖抖」的鐵腿之旅






在路上
又看到了一個台灣製造
一條用輪胎拼成的龍
也讓我再次折服於台灣人的創造力






登頂中間的過程
對於一個山路菜鳥有多艱辛
實在難以想像滴
加上自己身體不適
真的是靠意志力以及兄弟的鼓勵才撐過來的
但是成果總是美好的
騎到海倫咖啡
脫下我的平底鞋
讓雙腳透透氣
心中滿滿的感動
是啊
我也是可以爬上來的





海倫咖啡沒開
算是這次的小遺憾
努力過後的咖啡一定特別香醇
不過沒關係
拍張照
此曾在





龍哥的鐵馬與藍天相互呼應
一整個夏天的感覺






石碇達成
在流了三公升的鼻水以後
腳踏車日記
未完
待續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hakingwave&article_id=19634981#post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