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四年的平常天
七月起
在組裡同事的體諒下
終於可以休六日了

而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為了早就答應老闆的水蜜桃之旅
我和死黨們二話不說
三台轎車載著五台單車
就往秀巒殺去




這天的氣候並不穩定
往秀巒的路上
沿途飄著細雨與薄霧
卻絲毫不影響我們興奮的心情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抵達位於尖石鄉的秀巒村
心情雀躍不已
大夥趕忙將愛駒組裝起來
確定了今天的行程
準備出發囉!!





愛拍照的吳丁丁
迫不及待的與我(老婆)的愛駒合照一張
這可是我的小T3第一次曝光呢!!





搖擺偉是聰明人
在山下的7-11買了個熱騰騰的咖哩飯
而我們只能啃著冷冰冰的壽司及麵包
他驕傲的神情真他X的表露無疑啊!





這隻可愛的三腳貓yoyo
是同業在霞喀羅撿到的
剛來的時候全身跳蚤
瘦的只剩皮包骨
經過老闆娘等善心人士的細心照料
變成一隻超級肥貓
本來很怕人的她
現在跩的跟女王一樣
坐在她的寶座上
瞇著眼瞧著面前這個騷擾她的人




天下的貓都一樣
看到會晃的東西都受不了
我用相機的帶子在她面前搖啊搖
哈哈!
果然就上鉤了





一路上的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遠處的山嵐裊裊升起
山谷中兩三畝梯田靜靜錯落
下田浦的房子高高低低的置身其中
不禁懷疑這是否就是傳說中的桃花源





如此美景
一定要拍張紀念照的啦!





看我們台灣阿龍笑得多燦爛!!





我跳~~~





輸人不輸陣





小T3真是一台好駒
輕薄短小
27速
好收納好移動
高貴不貴
喜歡小輪徑的車友真的可以考慮





沒有腳架
只好就地取材




攝影記者最大的毛病就是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拍~拍~拍





每次騎山路
都是一邊騎一邊幹譙
但騎上高處往下看
都不敢相信那是來時的路
征服的快感
油然而生





PETER在路邊的露點演出
可惜沒有觀眾捧場





經過了一翻奮戰
終於從海拔八百公尺的秀巒原舞曲民宿
上升到一千四百公尺的芋老以娜咖啡
路程長約十二公里

心裏的感想只有
好累~好累~好累

對於單車新手的我而言
這十二公里的連續上坡地獄
真是很大的挑戰
很開心在朋友的鼓勵下
順利騎完
更慶幸的是
以娜的店裡
有熱騰騰的拿鐵與水蜜桃鬆餅在等我



(關於以娜的店就留在下一篇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