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三小時漫長的飛行
終於到達洛杉磯
預定在此停留一晚
第二天早上再轉機去坦帕

在LA機場外等
shuttle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微涼的寒風吹來
讓人有一絲感傷
到達過境旅館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煮了杯難喝的咖啡暖暖胃
也紓解一下飛行的疲憊





因為時差的關係
半夜三點多上床的我
凌晨五點半就起床了
精神一整個好
身體卻異常疲憊
真是可怕的時差啊!





加州的陽光出來的早
既然睡不著
就出來透透氣
順便拍個到此一遊





轉機到達位於佛羅里達的坦帕
炎熱、少雨的天氣是它的特色
也是大聯盟球隊選擇這裡當做春訓基地的原因
出了關
等待同業來在我們去機場
一等又是一個小時
無言中的無言





等待的時間
就只能亂拍了





上了同業的車直奔球場
七點鐘的球賽已經開打
心情有些焦慮

沿途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如果不是來工作會更開心

海岸線離公路很近
坦帕的太陽工作比較晚
時間將近八點了還不願落海
讓我欣賞到了美麗的夕陽





在球場的工作順利完成
回到飯店感覺口乾舌燥
房間內的一罐礦泉水居然要五美元
真的是教人........@ # %&*
想要喝口水而不可得
是一種悲哀
跟文字跑到販賣機前
看到有賣礦泉水
趕緊掏出一塊錢投下去
碰~一聲
掉出一罐300CC的水
兩人開心不已
趕緊再掏一元投進去
ㄟ.....奇怪?
沒動靜
蹲下一看
我那罐水居然是最後一罐
更賤的是
那一塊錢還不給退
可憐的同事只好按下雪碧的鍵
心裏又是一陣....#$%^&

半夜一點十四分
一罐水
一罐雪碧
兩個又累又渴的傢伙
正苦思如何分掉它們




後記:
我知道很多人想看看建仔
我也很想與大家分享
但我實在不確定這樣是否妥當
報社花錢讓我出差
主要是為了工作
貼貼隨手拍拍的東西還可以
但如果是工作的內容
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說話
所以
請原諒我暫時先不貼建仔的照片
等到回台灣我會再慢慢整理
如果現在真的想看看小弟的照片
可以到便利商店翻閱一下
感恩
也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