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A2008年度新聞攝影大賽結果揭曉了
小弟的照片受到評審青睞
得到自然與環境第三名
實在是相當開心
進入報社四年多
參加過的大大小小比賽也不算少
結果是通通摃龜~~~
這次由
新聞攝影研究會辦的比賽
參考了國外各新聞攝影比賽的方式
改變以往國內通通不分類的大雜燴評審方式
將照片按題材不同分類
找來了各領域的專業評審
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
檢視了去年一整年台灣新聞攝影工作者的成果
雖然我覺得從缺的比例高了些
但這也代表我們努力的還不夠不是???
得獎照片都相當的精采
大家不妨點進去看看
也別忘了給我們一些掌聲喔!!!

PS.我最喜歡系列第二名

阿∼∼這就是 青春阿(吳逸驊/亞新社)





我在現場看評審全程
你的烏來溫泉水管在放出來給評審看的時候
我第一眼看了以為是電線
幸好林老師眼尖大喊一聲要看圖說
最後這照片讓評審們有很高的評價與討論
特別是超級無敵龜毛嚴苛又無情的林老師。
能讓林老師感動的發表感想的照片我記得少之又少
#5 iloved2h 於 2008/03/03 17:37 


這真是我聽過最甜美的讚美了
有一種飄飄然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