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小粘兄
是我專科就認識的弟兄

他一直是我很佩服的一個人
充滿著男性的魅力

帥氣、陽光、凡事充滿了好奇心
尤其是對女性有著莫名吸引力

他騎重車、衝浪、潛水
籃球場上的阿伯叫他陳信安

麻將打的呱呱叫
號稱十三支天王

當然
他也不是沒有缺點

有時對小事斤斤計較
有時卻神經太大條

對自己太有自信
三不五時也會倒栽蔥

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活在自由自在的天地裡

但是
他最近變了

去年底小粘兄遭受了一個重大打擊後
又在二月份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突然間
小粘兄似乎變了

無憂無慮的孩子王
走出了他的夢幻王國

MSN上的真心話大冒險
電話中的低調沉穩

讓我
驚覺

小粘兄不再是小粘兄
小粘兄變成了另一個小粘兄

就像照片中的小粘兄
拿著浪板面對凶險莫測的大海

他充滿自信
蓄勢待發

擺出他一貫帥氣的姿態
準備迎向挑戰


作為他的兄弟
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