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迎兩位新車友,我們「攝南爆走」又辦了一次淡水狂吃狂喝團。台北市的自行車道真的很不錯,除了騎車之外,還可以來一趟生態之旅,一路上我們遇到了大烏龜、小螃蟹、吃草的白馬、各式鳥類、在河面跳躍的飛魚.....等,每次的出遊,自行車道都能帶給我不同的風景和收穫,還在猶豫的你,趕快到樓下的捷安特或隔壁的家樂福去牽台車吧!一起加入爆走的行列!






好龜不擋路,快快閃到一邊去!!





傳說中的龜頭!





會爬牆的小螃蟹





一掛掛的水泥肉粽
保護了河岸
卻同時隔絕了人們親水的空間
政府只想用最快最方便的方式解決問題
卻忽略了環境與人之間的協調





小白馬孤單的吃著草





河岸‧流岩





渡船上的小女孩
手拿愛的小手
吹響著口中的哨子
她一定想像自己是船長吧
指揮著船
開往未知的前方





橋墩上的塗鴉
以一種無聲的狀態吶喊著

嘿!我在這
這是我存在的方式

啥?不爽
那拿油漆塗掉我吧!

我會在別的地方重生
在不知不覺之中




另一種面向






肉粽
淡水河







沼澤
夕陽下




爆走
不分年齡
不限老幼
男女皆可(女性尤佳)

歡迎大家
一起來寫屬於你的腳踏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am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